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祺婷在台湾的第二天

来台湾的第二天 :D

今天六点就要起床了,差点就起不来,因为昨天又晚睡了。刷好牙换好衣服后,我就把今天要带去台湾伙伴家的行李整理好,检查房里还有没有我和同学的东西,然后就把行李拖到楼下去,再吃早餐。吃完后,我们就坐巴士到志清国小。到了志清国小,那里的学生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那一刻,让我觉得自己很受欢迎,我真的很开心。到了礼堂,他们为了欢迎我们,表演了一连串的节目让我们看,有小提琴、唱歌等。他们也准备了一些饼干给我们吃。过后,我们到了会议室上美术课。我们学会做书的封面,又好玩又有趣。过后,我们学会看地图。最后呢,到了午餐时间,我们就吃营养午餐。真好吃!然后呢,我们就去台北的动物园。动物园很大,但是要进去一个展览才能看到动物。 当我要拍照时,因为很暗,也不能用闪光灯,所以拍起来的照片都是黑蒙蒙的。过后,我们回到集合的地点。老师带我们去麦当劳买东西吃,因为有些同学饿了。过后,我们回到志清国小,然后,我台湾伙伴的妈妈来接我回他们的家,因为我要住在那儿三夜。我好兴奋哦!>.<

祺婷敬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