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佩清第五天的日记

在台湾的第五天(1114日)雨天
今天要回去学校上课了,在宜儒家吃了一顿丰盛的早餐之后,我们就准备去上学了。她的家离学校比较远,必须搭她爸爸的车才能到。到达了志清国小,宜儒去班级里上课,我则和我的同学们像往常一样到会议室听校长讲《汪洋中的一条船》这个感人的故事。回到小伙伴的班里,我发现大家又在大扫除了,我和慧婷连忙上前去帮忙。过后,继续上课。下午又吃了一顿好吃的营养午餐。大家一吃完,就前往野柳地质公园。在那里,大家看到了有名的女王头、冰淇淋石、烤鸡石、娇皮公主、仙女鞋石、烛台石等奇形怪状的石头。导游阿姨也跟我们讲了一个渔夫舍己救人的故事,希望我们也有舍己为人的精神。不久,天色渐渐变暗了。我们便前往偶戏馆吃晚餐,并欣赏精彩的偶戏表演。从今天起,我决定向那位渔夫看齐,学习他舍己为人的精神,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