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在台湾的第一天

 今天早上,四点就起床了。我拉着 重重的行李,走出家门去机场。我感到很不舒服,因为我不习惯这一次八天去台湾交流,离开父母的关怀。爸爸妈妈为我感到着急,为了不想让他们担心,我只好假装很兴奋,但是我心里却不是那么想的。
 一到机场,我看到了我的同学,心里很紧张。终于要离境了,我使劲地挥手跟父母说再见,走着走着,慢慢地,我看着父母的影子从我的眼前模糊。
  我们过了海关,进入了飞机。由于我会晕机,老师安排我和Mrs Ivy 一起坐,使我不能和我的伙伴-紫淇一起坐 :(,心里感到很失望。
  终于坐了四个小时的飞机,到达了台湾,桃园。拿了行李,我们搭巴士,坐了半个小时去餐馆吃午餐。午餐非常丰富,让我们吃了还有不同的食品能吃。然后,我们又坐巴士去台北。到了的时候,我们去了台北市立科学馆去参观。在台北市立科学馆里,我学了很多新知识,使我对天文有更深的了解。
  回到了巴士上,我们忽然被老师骂了一顿。老师跟我们说有一个同学跌倒了,问我们有没有发现。我心想:我怎么没有发现到?我感到非常对不起受伤的同学-政龙。我们去了台北自助火锅吃晚餐,超级好吃!吃完后,我们到了饭店休息。
  在今天途中,我竟然和伙伴玩志清国小给的仙女棒,在巴士的窗户上画画,老师骂我们不懂得珍惜别人送我们的东西。我感到非常后悔,再也不敢这样做。
  我现在要睡觉了,晚安!
Ange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