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林秀俐的日记


在台湾的第一天(11月10日) 雨天
 
们一到了机场就看到杨校长在那里等我们。他们很热烈地欢迎我们大家,然后我们就从机场出发到 一个餐馆吃自助餐。我刚刚吃的时候觉得台湾的东西很淡,所以不是很喜欢吃那里的东西。当我们用完我们的午餐后就到台北市立科学馆参观一些关于科学上的知识。我们从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也在那里学到一些关于太空人的东西。不知不觉,天就黑了,我们就一起去吃晚餐。过了不久,我们就回到酒店去了,我当时觉得有点累,不过我们的收获也不少啊!


在台湾的第二天(11月11日)雨天

我们今天都觉得很开心,因为我们都会到我们同伴的家去住。我们今天也有到动物园去看一些可爱的动物。我们一走到志清国小,看到同学们和校长在学校门口等我们,他们也很热烈得欢迎大家。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伙伴换了一个新的,可是她也张得很可爱呀!她也不是跟我很熟,我们也没有常常说话。我们去那里学一些艺术,然后我们也学了一点Orientering,我从那里学到一些看地图的技巧。不久,就到了下午,我们的午餐是营养午餐,我觉得很有趣,因为我们的学校没有这样的午餐。我们大家都觉得很好吃和营养,所以有一些同学就吃多一点。吃完午餐后,我们就到动物园去。我们在那里做一些Orientering,然后,我们也在那里看一下动物园里的动物,我看到一个可爱的动物那......就是肥肥胖胖的熊描,那时我们看到它的时候,它的屁股向着我们,因为它在睡觉。我们回到集合点后,就到麦当劳去,因为我的一些朋友都饿了。不久我们就到了学校,我的伙伴的妈妈就来接我到她的家去,佩清和她的伙伴都到我的伙伴的家,所以我没有这么怕。不久,她们走了,阿姨就带我们去吃晚餐。我们吃完后就回家了因为家里有聚会。我感到很累,所以不久就睡了。

在台湾的第三天(11月12日) 晴天

今天早上,在8点,我就起身了。阿姨为我准备了一些早餐。过了两个小时,我们又在吃午餐,因为我的伙伴须要去练舞,晚上7点她有一个舞蹈表演。我们到了那里,我的伙伴就开始练习了,我和阿姨就到台北101去走。过后,回去那里看我的伙伴的表演,她能够跳得很美。看完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在台湾的第四天(11月13日) 晴天

今天早上,我们去McDonalds吃早餐。过了不久,我们也吃完了,就到一位阿姨的家去聚会。他们都叫我跟他们一起唱,可是我根本都不知道要怎么去唱,所以我就慢慢地跟着他们一起唱,就慢慢地学起来了。我们也在那里吃午餐,吃完后我们就可以一起玩(小孩子)。到了两点多钟,我们就走了。我们到了老人街去走,那里有很都以前的建筑建。我觉得那里好像新加坡的牛车水。阿姨跟我们说,她以前也是住在那里的。我们在那里买了一些吃的。到了傍晚,我们就去夜市买一些食物来吃,我和我的伙伴也在那里玩了一些游戏,还赢到一些奖品。走了一下就回家了。


在台湾的第五天(11月14日)晴天

今天早上,我和我的伙伴一起吃完早餐后,就一起走去上学,因为学校离她的家不远,只须五分钟就能走到学校了。今天我能够跟我的伙伴一起上课,我感到很开心,因为我能够看到他们的课室和我也可以多认识一些我的伙伴的同学和老师们。我们一到学校就到校长室去听一个故事,我们听完后就到我们伙伴的班去,我的伙伴的班是四年四班。我一走到他们的课室,就看到老师在那里安排他们的坐位。过了不久,铃声就响了,我们就去上自然科(科学)。我觉得他们上的自然科很有趣,我从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然后,我们就去上电脑课,他们在学这么去发送E-mail给同学门或别人。不久,我们又回到会议室来学茶道,从那里我能够学到很多东西。吃完午餐后,我们就前往野柳国家地质公园去参观。我们一到了那里就看到一个很美的风景,我们也看到很多有趣的东西。然后,我们就去吃晚餐,我们一边吃一边欣赏布袋戏。

在台湾的第六天(11月15日) 阴天

我们今天一早就到志清国小去了。我们一听完故事后就到伙伴的课室去,他们今天又要打扫,可是我根本都没帮他们打扫,所以我觉得很后悔。然后,我们就要准备上课,他们第一堂课是数学,我觉得他们的数学很容易。时间也慢慢地过去了,我们一吃完午餐后就到花博公园,不久又去吃晚餐。我们又回到学校,因为他们有一个交流晚会,所以我跟我的伙伴玩得很开心。
在台湾的第七天(11月16日)阴天

今天,我们一到学校和听完故事后,我们就去上课。不久,我们又要准备惜别会。过了不久,惜别会就开始了,我们有一连串的表演。然后,我们就把礼物送给我们的伙伴。下午我们到了宜兰传艺中心,我们在那里买到很多东西,我也买了一些东西给我的妈妈。我们就到了宜兰头城农场,我们在那里吃完晚餐,我们的晚餐好好吃,因为我们吃的是BBQ。我们大家都吃得好高兴。接下来,我们就去制作天灯,我们在上面写了很多东西。当我们把它放上去的时候,我们都觉得很满意。
在台湾的第八天(11月17日)雨天

今天,我们一起身就要吃早餐了。我们吃完早餐后就到农场里面来走和看风景。时间一下就过了,又到DIY的时间了,我们做了一些东西,我觉得很有趣。我们一做好了,就去吃午餐,吃完后我们就去购买手信。然后,就前往机场去,我们一到了机场就看到杨校长在那里等。我们在机场老师门都有让我们在那里买东西。当我知道我要离开台湾时,我的心里有多么的不舍,可是我还是有留下一个完美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