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在伙伴的家(第四天) 绮彦

 今天,我非常快乐。因为我要去喝喜酒,我也很久没有去参加喜宴了!早上,我和邑璇一起去买早餐。我买了蛋饼加火腿,因为我爱上了台湾的蛋饼,非常好吃!我们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我的同学-惠廷(Rachel)和她的伙伴。我很兴奋能遇到她!
  吃完早餐,家门铃响了。邑璇开门,"是惠廷?"我感到很奇怪。原来惠廷伙伴的家住在我们楼下而已,我好高兴!邑璇叫她们一起来和我们玩大富翁 , 我们玩得很入神,然后他们回家了。
  她们离开后,我们开始准备去喝喜酒。我们穿上最好看的衣服,虽然我没有很美的衣服,但是我从我的行李选出我觉得最美的衣服,穿上它去喝喜酒。 我们驾车过去。
  到达的时候,我们去跟新娘打招呼。我祝福她有美好的日子。我们进去婚礼场时,有一些小照片给我们,是新娘和新郎的婚纱照!我拿了一些,想带回家给家人看。我们新加坡跟她们的婚礼差很多。我们会有一本婚纱照片,给贵宾们看。而他们是给贵宾们一些迷你婚纱照。他们的菜单很长!总共,十三道菜,吃得我肚子都快被撑破了!他们也给贵宾们每一个人一个"仙女棒"。然后,我们和新娘和新郎说再见。
  回家后,邑璇妈妈说晚上我们会去国家音乐厅听音乐演出!我觉得我很幸运,能够去国家音乐厅。
  到了晚上,我们去"全家"吃晚餐。接下来我们去国家音乐厅,进音乐厅,坐在位子上。听了音乐厅的广播,我们要听的是小提琴、大提琴和钢琴的演出,真好听!
  回家的时候,我才发现今天是在伙伴家的最后一晚了。我依依不舍地去睡觉,心里真的想能够留在伙伴的家。但是,是无法发生的事。
 
  绮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