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佩清第二天的日记

在台湾的第二天(1111日)雨天
今天早上在酒店吃了一顿饱满的早餐后,我们就前往志清国小跟我们的伙伴相遇。到了志清国小,在欢迎我们的同学中,我并没有看
到我和慧婷的伙伴陈龙英。在自我介绍之后,虽然不知为啥,我才得知我的伙伴从六年级的陈龙英换到了才四年级的杨宜儒。我跟宜儒不是很熟,所以在欢迎茶会上根本没说话。后来,我们到了会议室学习如何做一个漂亮的笔记本。然后,我们学了一点Orienteering。然后我们吃了志清国小的营养午餐。吃完后,我们前往台北动物园。本来我就在想Orienteering是来做啥的
原来是来玩地图游戏的!因为当时正在下雨,所以只玩了十五分钟,不过,我的组还赢奖了呢!随后我们就去看动物如,肥嘟嘟的熊描,那时我们看到它的时候,它的屁股正向着我们,因为它在睡觉。过后,我们都到麦当劳集合。晚上,因为我的伙伴妈妈会晚一点来所以我们暂时到秀俐和她的伙伴家。不久,阿姨来接我们了,我们便马上去吃晚饭。吃完晚饭,我们就回去了。我感到很累,所以不久后就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