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第二天+在朋友的家 (绮彦)

  今天早上,我四点半起床,看了自己在饭店里,我失望地叹了一口气,心想: 我好想念我的家人,但是我已经在台湾了,希望能快点回新加坡。 起床后,我冲去厕所,记得了周老师昨天在巴士上说的话:"明天,我不要看到女生因为头发湿而不绑头发。"我想赶快洗澡,快点把头发吹干。”
  洗澡后,我马上去用吹风机吹干头发,然后准备今天六点半需要的东西。东西准备好了,还剩半个小时,所以我和紫淇一起看电视。终于等到了六点半,我和紫淇一其下楼和同学们集合,紧接着我们来到餐厅,每一道菜都令我垂涎三尺。然后,我们坐巴士去志清国小,我超级兴奋,心想着自己非常想念的台湾伙伴-邑璇。
  在见面会,台湾伙伴们为我们唱两首歌,我感到很感动,可以和他们相聚。接着,我们做了本子,好漂亮!然后我们吃了志清国小的营养午餐。接下来我们去了台北动物园完了一些游戏,我在那儿也买了许多纪念品。
  回来的时候,我记得了今天是和伙伴回家,所以我跟着邑璇去她的数学补课,在那儿吃晚餐。补课班后,我们就回家了。洗了澡,我就去睡觉了,我好期待明天会去哪里呢! 晚安!
绮彦
Ange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