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佩清的第三天日记


在台湾的第三天(1112日)阴天
今天早上我虽然六点半才起床,可是我发现台湾的天已经亮了。阿姨见我和宜儒已经醒了,就带我们下去和她的爸爸一起享用早餐。吃完后,我和宜儒就一起去上她的作文课,我们和几个别的同学一起上课。她的作文老师很幽默,一边教一边说笑话,让我笑得见牙不见眼。上完了作文课,我们一起到碧潭逛了一会儿街,买了一根米血糕之后就回家了。米血糕是用米, 花生酱, 和肉松做的雪糕.宜儒的家里有好多本有趣的故事书, 好羡慕! 宜儒的爱好刚好跟我一样,爱读故事书.一边津津有味地吃雪糕,一边看着有趣的故事书,真享受!几个小时后,她的爸爸打算带我们去宜兰玩。到了宜兰,我,阿姨,和宜儒决定先逛逛街再回来吃晚饭。叔叔带我们到了宜兰有名的夜市-----罗东夜市吃晚餐。我在那里品尝到了许多台湾风味小吃,如葱饼,东山鸭头和糖葱。今天我吃得很开心, 因为我总算吃到道地的台湾美食了! 回了宜兰饭店,躺在床上回味着今天的美食,真是齿后留香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