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祺婷在台湾的第一天

来台湾第一天

今天我三四点就起床了。因为我昨天晚睡,所以今天差点起不来了。刷牙和换好衣服后,我的爸爸就载我和妈妈到机场,送我上飞机。我好兴奋哦!因为我从来都没搭过飞机。我真的很想知道坐飞机的感觉!过了新加坡关卡后,我和我的同学就跟着老师上飞机了!新加坡到台湾,要搭四个半小时的飞机。在飞机上,可以看电视,也可以睡觉。我看电视半个小时,睡觉睡一个小时。九点多的时候,我们就在飞机上吃早餐。早餐非常的丰富,吃得好饱哦!我睡正香时,飞机就到达台湾了。我们过了台湾的关卡后,我们就去了一间自助餐厅吃午餐。那间自助餐厅的食物真的很好吃,也很丰富。吃完后,我们就去了台北的天文馆。那里有关于星星、星球和外星人的知识。我对这些知识都很感兴趣,所以拍了很多照片,打算带回新加坡留作纪念。周老师(馆里的导游)带我们参观了整个天文馆,帮我们讲解知识,让我们更容易了解它们。参观完后,我们和周老师道谢和告别,然后就到馆里的店买些纪念品。过后,我们又到一间自助餐厅吃晚餐。过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
祺婷敬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