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在伙伴的家(第三天)

今天我很开心和兴奋。我的伙伴-邑璇的妈妈为我、邑璇和她的妹妹-邑钧,准备了一碗水果。我感到很奇怪,为什么会有一碗水果呢?问了邑璇后,原来是因为她的妈妈很注重健康,所以为了他们一家人可以有健康的生活,他们每天早上都要吃一碗水果。除了水果以外,我们早餐也吃蛋饼。吃完后,我们开电视,看了很多我从来没有看过的卡通片。
  到了上午,我们去了碧潭,去吃午餐。我吃了热盘鸡,邑璇和邑钧吃了海鲜火锅。
  我们三个也喝了珍珠奶茶,他们的杯子很大!! 跟一双筷子一样高!然后我们过桥,去碧潭买棉花糖,他们的棉花糖卖得比新加坡卖的大两倍!我们一边吃一边走过桥回去。
  我们坐捷运回家,台湾的捷运跟新加坡的地铁差不多,只是比较少人。回到邑璇的家后,邑璇准备去她的舞蹈班而邑钧和他们的爸爸留在家里。我们坐摩托车去舞蹈课,那是我第一次坐摩托车。由于是我的第一次,我感到好像要把我的心吐出来似的。
  到了舞蹈班,我坐在舞蹈室的一旁,看着邑璇做热身。邑璇的妈妈看我看起来很闷,所以她带我去卖场买些东西带回新加坡。我买了满天星和“乖乖”给我两个妹妹;我也买了“乖乖”给老师们和一些药材给我奶奶和妈妈。然后,去舞蹈班接邑璇和邑钧去吃晚餐和去夜市。这次坐摩托车,不像刚才那样可怕,坐了一会儿,我不感到害怕了。我们的晚餐吃炒饭,非常好吃!
  接下来,我们到了夜市。我、邑璇和邑钧在夜市玩游戏,吃了章鱼丸,还有很多呢!我超级开心,不想回家。可惜时间已经很晚了,所以我们回家去,准备睡觉,邑璇跟我讲明天我们会去喝她妈妈朋友的喜酒。我很兴奋,让我睡不着。希望明天会比今天还要好玩。晚安!

绮彦,
敬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