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佩清的第八天日记

在台湾的第八天(1117日)雨天
今天是我们在台湾的最后一天.我们一起身就要吃早餐了。我们吃完早餐后就到农场里做了一些互动然后看风景,吃点心和喂羊吃草。回房间时,我,慧婷,褀婷在房门外看见一只巨大的人面蜘蛛!吓得我们毛骨悚然。拿好了行李,我们火速地冲了出来。因为我们太怕蜘蛛了。又到了DIY的时间了,我们做了竹蜻蜓,和一个竹哨子。我们一完成了作品, 就去吃午餐,然后我们就去购买手信。紧接着,我们就去另外一个木偶馆,之后就前往机场。我们一到机场就看到杨校长在那里。当我知道我要离开台湾时,我的心里有多么的不舍,可是我还是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我会永远把它记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