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佩清的第四天日记

在台湾的第四天(1113日)阴天
 太兴奋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我六点就起床了。我的伙伴和她的家庭给我买了一个蛋糕,太感动了!还是冰淇淋口味的呢,我和宜儒看了垂涎三尺,还没等生日歌唱完就津津有味的吃起来了!过后,我们去宜兰传艺中心做了一些DIY,如纸伞,肥皂,手链等。之后叔叔就开车送我们到台北101,因为叔叔刚好有事,所以没有跟我们一起进去101。阿姨先帮我和宜儒买进观景台的票,然后我们就去吃午餐。阿姨特地点了台湾的美食——蛋仔面。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面呀!台湾的美食真不赖!进观景台的队伍很长,所以我们排了半个多钟头才能进去。101的电梯真的好快呀!从五楼到八十八楼只需几秒钟,电梯上还有美丽的星空图案!从观景台看台北的夜景,台北的美景尽收眼底。我简直不想回去了,可是阿姨说明天要上课,必须早点睡觉,我才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跟她们回去。从101回去宜儒的家需要四十五分钟,本来决定搭捷运的,可是为了我能早点休息,我们最后搭了巴士,阿姨想得真周到呀。真是难忘的一天!!回到家我很累,一躺下就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