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Valerie Tan Ying En 5Altruism(Day 5) 陈颖恩(第五天的日记)

今天,我六点多就起床了。昱辰的妈妈早已经准备早餐了。起床了,我洗脸刷牙,吃了谷物和牛奶。吃完了早餐,昱辰的妈妈带我,昱辰和她的妹妹去健康国小。我们上了车,过了一回儿才到了学校,因为昱辰住得比较远。我们走进课室时,全班早已经来了。那时,学生们在上华文课。过了华文课,就是英文课。下课时,昱辰带我到了老师活动室,又回去了课室。在老师活动室里吃好了午餐时,我门又跟杨校长说再见。上了巴士,我门准备上一坐山,去一个茶园学跟茶的关系,柴茶叶和品尝茶。品尝了茶,我又上了巴士,到了叙旧布袋戏园。我们一边看着布袋戏,一边吃午餐。我们也拿了一些小球,丢在布袋戏的坏人。我们每一个人拿了一个木偶,跟木偶大师学到了怎样把木偶拿住才像跑,说话,等等。我们也学到怎样用木偶做翻筋斗。会用木偶做翻筋斗的学生拿到了奖品,一个特别的木偶明信片。有的同学也有机会上前做一个简单的布袋戏。看完了同学们的布袋戏,我们拍了一些照片,才上了巴士去一家卖黄梨蛋挞的商店,买 一些带回家吃。买好了,我们又上了巴士,回去酒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