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台湾

第一天的日记。

  今天,我在早上,5:30,来到了机场后 ,我们准备上飞机前,在我们的书包上写我们的名字。每一个华文老师都来了。我们学校的校长也来了。周老师还给我们我们的护照,然后叫我们检查行李箱。我们拍了很多照片,跟我们的爸爸妈妈说再见。在那时,我很兴奋。过了一个小时,我们就上了飞机。
  我跟浩昱坐在一起。我一想到了我会在健康国小见到的伙伴,又想到了我们会在台湾看到的旅游景点,我的心怦怦直跳。我的伙伴会好好照顾我吗?我的伙伴会跟我一样喜欢踢足球吗?
  到了台北后,周老师跟我们说我们会吃在晚餐吃日本食物。我高兴极乐。吃了晚餐后,我们就去酒店睡觉。上去楼上前,老师跟我们说我们最多在十一点睡觉不如我们不能起床。然后,我跟我的伙伴们,靖捷和轩玮上楼去我们的房间。我冲了凉,看了电视,然后在十点半去睡觉。这一天,我不能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