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Valerie Tan Ying En 5Altruism(Day 1) 陈颖恩(第一天的日记)

今天,我第一次来到台湾。我对台湾的印象是台湾时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这是因为台湾有一些农园和高大的山。今天早上,大家都很早起床,还很早到了机场集合,大家的心里一直兴奋地跳。到了机场,我发现我们的华文老师,别的老师和我们学校的校长来到了机场欢送我们。老师们都拍了几张照片作为纪念。不久,我门上了飞机,在飞机里吃了早餐,才到了香港转机。过了一会儿,我们在飞机场看到了杨校长,健康国小的校长,也拍了几张照片。不久,巴士来到了机场。我们挥手告别,对杨校长和主人说了一声再见。一踏出台湾桃园国际机场,怡伶和我看到了许多摩托车。原来,在台湾,很多人都使用摩托车。大街道的旁边多数都是摩托车。过了一个小时,我们到了一所日本餐厅,准备吃晚餐。吃了晚餐,我门又上了巴士,回去了酒店。今天,我也学到在台湾,司机的座位是在左边的。因为在新加坡,司机的座位是在车里的右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