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台湾

第二天的日记
  今天早上,我跟我的伙伴起床后,只是五点半。我们刷牙,洗脸,就去楼下。没想到,我们是第一个下楼!过了半个小时,每个人都来了。我们准备去吃早餐。我吃了五片面包,真的很好吃。今天我们需要跟我们的伙伴在一起。我非常的紧张。我们搭了巴士到健康国小去看我的伙伴。来到了学校后,杨校长跟副主任欢迎我们来到他们的学校。
  我们搭了楼梯去了健康国小的礼堂去。杨校长跟我们学校的留主任说了一些话,然后让我们跟我们的伙伴一起拍照,一起见面。看到我的伙伴脸上带着笑容,我十分高兴。他的名字叫恒逸。然后,我们回去他们的课室上课。到了试点,我们可以休息,做运动到十点二十五分。我跟我的好朋友,郭乐,踢足球。我们回到了课室,很开心,高兴。
  在十二点半,我们去一楼吃午餐,然后去参观天文科学教馆。到了那里,我拍了很多照片,买了一些手信。我们看一个电影,是跟 Ice Age 有关。电影过了后,我们会去学校。我们伙伴的爸爸妈妈回家。我跟恒逸的爸爸拍照,然后去他们的家。我们走到他们的家后,连忙去吃晚餐。我们吃了面。面很好吃。我把我要送给我的伙伴跟他的爸爸送给了他。我冲了凉后,突然,杨校长打电话给我的伙伴的爸爸,说我需要回去酒店休息因为我有点咳嗽,杨校长不要让我传给住宿家庭。我那时很难过,但为了住宿家庭,我只好回去住在酒店。周老师对我说如果我一点好了后,我可能会回去住在住宿家庭的家。
  那时,轩玮跟仁慧也生病了所以要去酒店。我,轩玮和留主任住在一个房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