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林正毅:第三天的日记

  今天,九点,我起床了。留主任答应了周老师我们在十二点出去吃午餐。
  到了十二点,我们在酒店的外面去见面。我,轩玮,仁慧,留主任,周老师跟李老师走到地铁站准备搭地铁去吃午餐。我们下了地铁后,走啊走啊我们决定吃牛肉饭。台湾的牛肉饭比新加坡的好吃!吃完午餐后,我们去走一走在那边。
  四点时,我们搭了地铁回去酒店休息。周老师说如果我们好一点,我们就可以去夜市!听到了,我感到非常开心。然后,周老师告诉我们我们会有另外一个伙伴。我的伙伴是家睿,他的伙伴是俊贤。我跟俊贤是好朋友。然后,我们就回去酒店休息。
  回到了酒店,留主任叫我们去睡觉。睡到了七点,然后我们就下楼跟周老师,李老师和仁慧见面。我们就搭地铁到夜市去。我们看到了很多东西,买了很多东西,真是很好玩!
  在十点,我们搭德事到酒店因为下雨了。我明天需要在七点起床因为家睿的妈妈需要把我带走在那时。回到酒店时,我立刻冲凉,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