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林正毅:第五天的日记

  今天,我从家睿的家去学校。我跟他和他的妈妈说再见后,我会去我原来的伙伴,恒逸。我们那时在上社会课。然后就是数学课。原来,台湾的数学比新加坡的容易。到了十点,我们就可以休息一会儿。我跟郭乐踢了足球。回到了课时,老师叫新加坡的同学上去做我们的presentation。我们三个男孩都作每个东西,那两个女生什么也没有做。到了十二点半,我们下楼吃午餐。午餐很好吃的。
  然后,吃了午餐后,我们就去农场茶园认识茶。原来,用两只手比用一只手好喝。
  我们从那里去著名得手信店买手信。我买了两大包。然后,我们一边看精彩的表演,一边吃晚餐。过了一个小时,我们就回去酒店过夜。老师给了我们一片卡,让我们写我们要感谢他们什么。我们回到房间,马上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