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林正毅:第六天的日记

  今天,我们搭旅游车到健康国小去。这一天,我们新加坡的同学需要在台上唱歌。我们在旅游车上练习唱歌。
  到了学校,我们下了旅游车,走到礼堂时,每个小五同学都拍拍手,欢迎我们。然后,我们准备唱歌。然后,我们就交还礼物。但,我已经给了他们我的礼物所以我不用给他们我只要给他们那片感谢卡。然后,我们就说再见,写下自己的电邮。我们就出发了。我很难过我们会离开他们。
  我们搭了旅游车到diy糕点的店。我们做了自己的糕点。然后,我们去吃午餐。我们吃了拉面,很好吃的。
  到了二点,我们去机场大飞机回家。我不能忘记这一次的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