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14

夏睿君 第一天去臺灣的日記


       這一天,我4:30就起床,穿上我的制服。準備好了我就去吃我的早餐,吃完了,穿上鞋子出發了。我的爸爸叫了一輛車送我到新加坡的樟宜機場。




       一到機場,我就看到一些老師和同學站在那邊,正在等其他的同學們。跟老師打完招呼候,我走到朋友的旁邊和他們一起聊天。


      不久後,我搭著飛機前往臺灣。我們到桃園機場的時候,已經是下午的4、5點。大家看到健康國小的校長還有主任以及臺灣的島遊在機場等我們。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跟大家問好,並且在那裡拍了一張照片。
      大家一起拍完照後,我們向他們揮手道別,島遊便帶我們去吃飯。我們到了一家日本料理的店去,我們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並且吃的非常飽。


      吃完我們的晚餐,我們坐上遊覽車,回到飯店,老師告訴我們房間的號碼,我們便上樓洗澡和休息。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