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Valerie Tan Ying En 5Altruism(Day 2) 陈颖恩(第二天的日记)

今天,我和怡伶早就起床了。醒好了,我们洗脸刷牙,才到了第一楼吃早餐。吃完了早餐,我们上了巴士,想去健康国小上课。到了哪那里,我们走进礼堂。一走进礼堂,健康国小在礼堂的学生都热心地拍着手。接着,我们的名字和台湾伙伴的名字都一个一个地被叫出。叫出了名字,我们都紧张地走上前,站在舞台前,和台湾伙伴和杨校长拍照。老师们和摄影师都拍了几张照片。过了一会儿,我门跟着自己的台湾伙伴,到了他们的课室。因为我门的台湾伙伴都不一样,他们的课室也不一样。所以,我门无法和我们的朋友一起上课。我们只能和台湾伙伴一起上课。可是,因为没有那么多班和课室,有的班有多过一个丹绒加东小学的学生。我的台湾伙伴是浦昱辰。她的性格是非常热心,也总是面露微笑。那时,昱辰和她的班在上自然课,他们的科学课。上了自然课,我们就上社会课。在社会课上,老师要我们说出台湾和新加坡在规则的区别。上课时,我学到台湾和新加坡的规则不一样。比如,在台湾,人们是可以吃口香糖的。如果在新加坡吃了口香糖,被发现,后果不堪设想,而且要罚钱。社会课结束后,我们就上数学课。那时,老师教学生一些跟分数的关系。我们学到了分数,分母和分子。老师教学生的方法很特别,跟我们学数学不一样。老师们教学生准备一些小张的纸。用不需要的纸剪成四片,拿那些纸订在一起要用的时候拿出来。我们用纸张折了线,代表分数。下课时,昱辰带我到老师活动室,才回去了课室。到了老师活动室,我们先拿食物,才等其他人才一起吃。吃完了午餐,我们又上了巴士,去台北的天文市立科学教育馆。看完了我们的八字,我们走到了一个圆顶形的"大房间"。在里面看到了一个冰期的电影。最后,我们到了天文馆的纪念品商店买了几样东西,作为纪念。我们又上了巴士,又到了健康国小。我们又走进礼堂。这次,我们看到了台湾伙伴的家长。这次也拍了几张照片,可是跟家长一起拍。不久,我们跟着寄宿家庭。我和寄宿家庭吃了晚餐。寄宿家庭还带我到了夜市看一看,也买给我一杯奶茶,才带我回他们的家。当我踏进了健康国小和乐凯校园都很兴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