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林正毅:第四天的日记

  今天,我在七点起床,我要去家睿的家去住我,周老师,李老师跟留主任都在麦当劳的外面等家睿的妈妈。这时,家睿的妈妈来了。她告诉我我要跟家睿和俊贤去童子军的活动。我们搭了巴士到童子军的地方。他们在那边做了很多很好玩的活动我希望新加坡的童子军也可以做这样的活动。
  到了十二点,我们去吃午餐。家睿的朋友也来到了家睿的家去玩。我们吃了很多东西,非常好吃。然后,我们就去一个游乐园。我们在那里玩了很多东西。我最喜欢的是碰碰车。然后,我们就吃了冰淇令。但我不能吃因为我有点咳嗽。
  我们玩了后,已经七点了。晚餐,我们吃了意大利的食物。吃了晚餐,我们就回到家睿的家去睡觉。家睿的朋友也回到他的家。那晚,家睿的哥哥回到家。我们冲凉后,他叫我们魔术。我们看的很精彩。  我不能忘记这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