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今天,我九点多就起床了。看到外面已经下雨了,我一时有点失望。昱辰和她一家人本来是要带我到台北的动物园看熊猫。可是,如果下了雨,我还能去动物园吗?后来,我发现我门不会去台北的动物园,我们会去袖珍博物馆。一大早,昱辰的妈妈已经准备了早餐。吃完了吃完了煎饼,鸡蛋和奶,我们又上了车,准备去袖珍博物馆。到了那里,我们看到了很多小小的东西。看到了小小的放子,人们, 蛋糕,等等,全部的东西都很小,用了很多功。看完了后,我们到了一所寿司店。我们在寿司店里吃了寿司和锥形的寿司。吃了午餐,我们到了"Ice Monster"吃甜品。我们吃了一种芒果和冰的甜品。吃了甜品,我们到了台湾的一家书店,"Eslite",看到了不同样的书本,文具,等等。看完了几本书,我们走去一家日本餐厅,吃了乌冬面当晚餐。吃完了晚餐,我们走去停车场,也看到了台北101。上了车,我们又回去寄宿家庭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