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Valerie Tan Ying En 5Altruism(Day 3) 陈颖恩(第三天的日记)

今天,我七点就起床了。过了一段时间,我,昱辰和她的妈妈走出房子买早餐。买了早餐,我们坐在桌旁,一起吃了早餐。吃了早餐,我们上了车, 想去淡水和边骑脚踏车。可是,他们先带我到北投地热谷,看一个加了冷水的温泉看到了一些人在玩水。我们继续走,走到了一个桥上,看到了一个比较大和烫的温泉,可是见到没有人在温泉里。原来,温泉非常烫,如果发生了意外,后果就来不及了。看了温泉,我们走回车停下的地方,上了车。我们在车上时,看到了不同高大的山。到了淡水河时,我,昱辰,她的妹妹和她的爸爸下了车,想从那里骑脚踏车上关渡大桥,又骑下关渡大桥,再骑到淡水河边。在骑脚踏车中,我看着美丽的风景。起了脚踏车后,我们停下, 还了脚踏车后,走到一家店吃午餐。吃完后,我们等着昱辰的妈妈来接我们。上了车,我们三个女孩累得想要睡。过了一会儿,车停下了。昱辰的妈妈下了车,买了一些食物当晚餐。吃了后,我们坐在车里,回寄宿家庭的家。今天,我在台湾走了那么久,台湾跟新加坡来比,新加坡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小。

1 comment:

NTRH said...

你怎么把日记放上blog,可以教我吗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