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Re: 王英荣台湾第二天的日记

  今天,我和我的伙伴一和5点起床,开始刷牙洗澡。在酒店的房间里,我们把住宿家庭的东西和留在饭店的行李都收拾好,就和周老师到餐厅里吃早餐。吃完早餐后,老师们带大家去健康小学。来到学校,老师把同学介绍给我们,而且每个人都分配了一个学伴。见到我的伙伴我好兴奋哦!他叫杨正安,他看起来很开朗,也跟我一样很开心。不过,他有时候看起来很迷糊。他带我到他的课室,和同学们一起上课。
  上了一个早上的课,我感到有点累,最后是吃午餐的时候了。我饿的肚子咕咕叫,把在吃饭前必说的 “ 大家吃” 给忘了忘了,自己开动。还好蔡校长提醒了我,我就顿时不吃。吃完了午餐,我们到野柳地质公园,看看又美丽又自然的石头,全部都是自然的。我们玩了一个下午,回到学校去和住宿家庭见面。
我的住宿家庭的妈妈真善良,爸爸是导游,所以不在台湾,而在意大利。她住的牛肉面非常地好吃。我们那一晚到台北101去看风景,实在太好玩了!最后,我们回到(住宿家庭的)家,准备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