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自我介绍 邓嘉杰

大家好我是来自5c班的邓嘉杰,我今年十一岁,水瓶座。我的爱好是踢足球,打篮球,和曲棍球。我很喜欢台湾的小猪罗志祥,小鬼黄鸿升和周杰伦,但是我不会像他们唱的那么优美和流利,也许因为这样我才是他们的粉丝。这次去台湾,我期待的是他们的美食,热情,交朋朋友的机会和学到台湾的历史。我希望到那边能扩大生活圈,而回到新加坡后还能跟伙伴们保留联络。我觉得去台湾不只是新加坡朋友可以向台湾朋友们学习,但台湾朋友也能向我们学习。到那边,我们再见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