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王英荣的日记:第一天在台湾

   今天,是我在台湾的第一天,感到非常地兴奋!搭了六个小时的飞机,我到了台北的桃园机场。健康小学的杨校长来到机场来接我们,杨校长是一个既善良,又开朗的人,我很喜欢他。然后,我们搭巴士到一个酒店吃午餐(自助餐)。那个酒店的周围有很多狗,拔我们的一个老师--李老师,吓得路时要多在另一个老师的后面!吃完后,我们又搭了巴士到我们自己的酒店--天成酒店。在酒店房里我和我的伙伴--一和,在里面休息,收拾行李,冲凉。老师来检查我们有没有做这些。最后,我们搭巴士到叙旧布袋戏主题茶园一边吃晚饭,一边看木偶表演。我们还学会了这么用木偶来表演。真是个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