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去台湾之前的反思

丹绒加东小学到台湾去了!

  118日,丹绒加东小学将去台北。今天,“好奇的小记者”会问他们去台湾之前的感受。

记者:你好。我是从好奇的小记者,请问我可不可以采访你?

同学:可以。

记者:你为什么想去台湾?

同学:因为我觉得这机会很难得,而我可能再也不能去台湾。

记者:你从台湾回来后打算做什么?

同学:我会跟父母,妹妹,奶奶, 去台北的经验。

记者:谢谢你的采访。

  好奇的小记者也发现了丹绒加东小学会和健康国小交流,所以他们可以更了解台湾的课。他们还会和他们的学伴在周末时一起住。学伴的父母会带那同学到处玩,像去台北101,或台北的六福村。

118日,好奇的小记者会看看同学们做的活动。那118日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郑委林写的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