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自我介绍【张嘉轩】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张嘉轩,来自5D班。这次能够有机会和学校来到贵校交流,我非常高兴,想介绍一下自己。

我没有任何兄弟姐妹,所以在家里总是觉得十分孤单。平时,我下课后就回家。我都会利用时间看书或做功课。在我空闲的时候,我会在手机或电话和朋友聊天儿。我也喜欢看书、听歌、画画、跳舞和运动。

   我最爱的科目是科学,因为同学们能够在学校里做各式各样的实验。科学也是我在学校表现最好的科目。

每逢星期六,我都会去探望奶奶,陪奶奶吃饭聊天。两位姑姑及家人也都会在。奶奶总是会煮丰富的菜肴给全家人吃。但是,我来到奶奶家的时候,我总会想起已经过世的爷爷,看着爷爷的照片我依然会对他感到十分怀念。

每逢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外婆家。我都很期待到外婆家,因为外婆煮的菜肴十分美味,全家人都吃得赞不绝口。我吃饱后,会陪六岁的外甥女玩耍。表哥和表姐们都会到表哥的房间或外婆的房间玩电脑游戏和看书。爸爸、妈妈、舅舅们、阿姨和姨丈都会陪外婆一起谈天说地,看看电视,无所不谈,气氛非常热闹。

有些时候,表姨会把表妹带来外婆家和我们一起玩。表妹一般上是蛮乖的,但她有时后,脾气不好,动不动就会“爆”。

  我很喜欢小动物,常常和表姐的小狗玩。我很喜欢和家人逛街。逛街也是我最喜欢的爱好。我好希望能到台北逛逛街啊!看看台北人们的生活色彩,感觉他们的生活气氛和四周围的点点滴滴。更让我期待万分的是能够参与台北健康国小的学生们上课的情形和体验他们的校园生活。

                      期待到台北见到大家!

JJ嘉轩J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