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委林-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5D班的郑委林。
我有两个可爱的妹妹。
我不只是一个新加坡人,也是个印尼人!
我现在学这么弹钢琴,已经学了七年了!我越学,越喜欢弹钢琴。所以,我天天会弹,练了一下。渐渐地,我现在弹的钢琴,越来越好。
除了弹钢琴,我也很喜欢打羽毛球。我每天会打至少半个小时。
有时,我也会读故事书,会读得津津有味。
我很喜欢小狗,也很想要一个。可惜,我的父母都讨厌小狗。虽然我没有一个小狗,但我的表妹有一只。于是,每当我去印尼,我会和他们的小狗一起玩。
去台湾,我觉得很兴奋。我要11月8日赶快来,所以我可以快点去台湾。
回家,我一定会快快完成功课,和妹妹谈谈我去台湾的经历,叫他努力学习,进高华班,才有机会去台湾!
在台湾见哦!
郑委林
5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