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一和的自我介绍

大家你好,我是5C班的王一和。
在家里我是最大的孩子,我有一个十岁的弟弟和一个三岁的妹妹。我和一家人也养
着一只狗,有时候我会带她出门跑步。我的功课得挺好的,数学和科学是 其中最
棒的,只是总会太粗性,因此会失去很多分数。我在班里跑得最快,总会跑在别人
面前。我其实不太喜欢做功课,比较喜欢玩电脑,看电视。爸爸妈 妈也会叫我去
读书,别玩太多。对于去台湾的事,我感到非常兴奋,希望去台湾的那一天快来。
去台湾是个很好的机会来让我的华文进步,在那里我也有机 会来交新的朋友,希
望这天快来。在台湾见面哦!
王一和
5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