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俐芸: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5D班的俐芸同学。很高兴认识你们!我迫不及待想去台湾和你们见面。我也很期待去观赏野柳地质公园,听说那里晴空万里,风景如画,在网上看了图片后,觉得真是一个值得去观赏的景点。
先介绍我自己吧。我从小就爱上了阅读,所以在学校很快爱上了写作,尤其是英文作文就写得特别起劲:)我的爱好是阅读,画画(可惜总画得不成样子:P)和上网跟朋友聊天。现在几乎大家拥有万能的智能手机,传起简讯来比较方便,更何况有面薄和其他的社交网络服务,所以很容易和朋友们联络。讲我的成绩吧,我最强的科目是英文,喜欢和朋友分享大量阅读的好习惯;最弱的科目是数学,总要找同学向他们请教。我通常给别人留下的印象是一个心地善良,为人诚恳的孩子,希望你们见我也有这么的好印象!

我非常期盼到台湾见你们!

~俐芸<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