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王鑫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王鑫
我的爱好 有很多 比如 唱歌, 设计, 画画,摄影和弹 ”乐克丽丽“  , 它的英文是 ukulele 它是 夏威夷四弦琴。   我也热爱时尚 喜欢买流行的衣服 喜欢打扮自己 。我相信我的这个爱好很多女生都喜欢把!。我是从中国 哈尔滨 来的 现在是 新加坡的永久居民, 很多人说我长得像韩国人^^。
 
这次去台湾希望 品尝到很多当地美食 ,每次在电视上看到台湾的美食 都快要把我馋的流口水了。 我也希望多了解当地文化, 多认识当地的朋友。 这次将是我第一次去台湾 , 希望我能玩的很开心。  台湾的朋友们 , 我们就要见面了!!(很兴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