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恺欣-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陆恺欣。

我是家里的独生女,但是我一点儿也不寂寞。因为我在学校里有很多好朋友。除了班上的朋友,还有很我一起经历过胜利与失败的罗网球队友。在学校的全体生活,让我感到很快乐。

我曾经去过台湾,台湾对我来说是个美食天堂,那里的人也很热情。最深刻的印象是去夜市逛街。虽然那里人山人海的,但可以买到各种各样的街边小食。

我最喜欢逛街买东西了,所以我的妈妈让我带一个很大的行李箱,到台湾我一定要买东西吃东西!台湾!我来啦!

陆恺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