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第八天 (绮彦)

  幸好今天不需要那么早起床,因为昨天的活动,我感到非常疲倦。洗完了澡,我就把行李收拾好,然后跟秀丽和恺珽一起和同学们集合。
  接下来,头城农场的负责人带我们进去农场,做一些活动。我最喜欢的活动是喂羊,因为那些羊很可爱!然后我们就回房间收拾行李,离开头城农场。
  紧接着,我们到了台北木偶戏馆参观,我学到了很多不同的木偶戏,和他们的来源和历史呢!还有乐高(Lego)做成的摆设、景色和人物!
  然后我们去了维格饼家(Vigor Kobo)买一些甜品,我最喜欢他们的凤梨酥。买了之后,我们就去桃园机场,坐飞机回新加坡。
  飞机起飞的时刻,我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台湾。我从飞机窗户看到了台湾的景色,在我的面前慢慢地被云遮盖。我心里说:“台湾,再见了。”

 
绮彦,
敬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