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祺婷第五天日记

祺婷第五天日记

哈哈!今天是我住在伙伴家里的最后一天,*叹气*换好衣服后,我和伙伴就到一间早餐店吃早餐。吃完后,我就跟着我的伙伴到志清国小。我们一走进学校,校长就在校门口等着我们进去。进去的时候,我就跟校长行礼。校长就会问:"你们住得还习惯吗?"我就回答:"我住得很好!谢谢校长!"过后,我就到了校长室,而我的伙伴就回她的课室。我校的同学都会在校长室集合。校长就跟我们说了一个故事-《汪洋中的一条船》,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没办法读完。可是过后的两天,校长也会继续读故事给我们听。过后,我的伙伴就带我回她的班级,和他们一起上课。老师要我自我介绍。因为那班有三个来自我校的同学,所以我们介绍完后,那节课就完了。下一节课就是音乐课。音乐老师要整班唱一首歌' 小白花'。过后,我就到一间房间和我校的同学集合,然后学茶道。我学到了最重要是要有礼要学会和别人说谢谢和对不起。我学得很开心!因为我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上完课后,我们就吃美味的营养午餐。过后,我们就到了野柳国家地质公园参观。那里,我们看到了台湾著名的《女王头》。因为经过多年的风雨和人的接触,所以她的脖子越来越细。生物学家预算过了不久后,她的脖子就会断掉。我们也有看到《仙女鞋》等。我们也有看到花型的化石。那里风很大,也人山人海。我也拍了很多照片。过后,我们就去了一间布袋戏院。我们在那里吃了丰富的晚餐,也看了一场布袋戏,超好笑的!我们也学会了怎么操作一个普通的布袋戏偶。很好玩。然后我们看了一场变脸布袋戏。很精彩!过后,我和三个朋友上台表演了 一出断断的戏。最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