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第六天(绮彦)

  起来的时候,我看了时钟。惨了!已经迟到了!我赶快刷牙,准备集合。我看到紫淇还在睡呢!我把她叫醒,终于她醒来了。我们像热锅上的蚂蚁,匆匆忙忙地去和同学们集合。我们被老师骂了一顿。我的心很重,我从来没有喜欢被老师骂,为自己的错误感到很后悔。今天让我感到很难过,要被老师骂。
  吃完了早餐,我们搭巴士去志清国小。到了的时候,我们去了校长室,从校长听了另一段的<汪洋中的一条船>。
接下来,我们的伙伴接我们去班上课。我班上了国语课,他们课文的读法是从右边开始读,上下结构,但是,我们的课本是从左边开始读,从左读到右。然后,到了休息时间,我去和我校的同学集合。我们做了环保纸,也在纸上放一些干花朵,做得很美丽!我也知道环保纸可以做成什么东西,也知道纸盒包是从什么做成的。紧接着,我的伙伴带我回班和她吃午餐。 
  然后我和我的同学,一起去花博园区的三馆,梦想馆、台北馆和未来馆。对我来说,最有趣的馆是梦想馆,里面都是机器,好像沉入了梦想一样。台北馆是解释台北的特色,它也让我们感觉道台北101电梯的数度。未来馆呢,它解释给我们植物的生长。然后也看了一个短片。哇!花博公园真的很有趣,已后如果能去台湾,我一定会去这里的!
  到了晚上,我们去了金品茶楼,吃了点心,我最喜欢吃他们的小笼包了,里面的肉好Q哦!
  我们要回去志清,参加交流晚会。可惜我们迟到了,所以我们一看到了校长,立刻跟他道歉。
  晚会很刺激!我们玩了很多好玩的游戏,这些游戏让我和奕君有更深的友谊。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晚。最后,我们点了蜡烛,许了愿,和伙伴一起把蜡烛吹灭。
  结束了后,我们回饭店,再练习我们在惜别会的表演项目。我做出我最好的表现,脸上带着笑容地在跳。我们终于练完了,可以会房间睡觉。
  我躺在床上,想着明天就要和亲爱的伙伴惜别了。我的心很不舍得,但是没办法改变这件事,我叹了一口气,心里感到很重地去睡觉。

绮彦,
敬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