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祺婷台湾日记第三天


祺婷台湾日记第三天

啊。。。。。今天总算能晚起床了。七点。因为我的台湾伙伴-宇庭,有童军会议,而我要陪她一起去参加。我起床,刷牙换衣服后,就去一家早餐店吃早餐。吃完后,我和伙伴就走路到志清国小。老师很亲切,欢迎我和伙伴坐在一起。第一个游戏就是抢帽子,这个游很好玩。游戏过后,老师就要台湾的同学们做些台湾地点的简单介绍。我组做得是西门红楼和西门丁。讲完后,会议就结束了。过后,宇庭的家人就带我去吃拉面。哇。。。。第一次吃拉面耶……真好吃!也很大碗……吃完后,我和宇庭的朋友一起搭捷运到淡水。我们搭了五十分钟的捷运。淡水有很多好吃的,也好玩的。我第一个吃的是炸墨鱼,很好吃!脆脆的,QQ的。过后,我们就去逛街 ,我就喝了"柠檬爱玉"--一种饮料,超好喝的!可惜新加坡没有卖。。。走着走着,又吃东西了。吃得好饱哦!我觉得蛋塔最好吃了!过后,我们就喝了汽水。我喝了葡萄汁。罐子里藏着一粒弹珠。所以当地人都叫它做弹珠汽水。然后又逛街了。。。每次看到漂亮的东西就买,结果花了不少钱!过后,天暗了,所以我们就搭捷运回家了。最重要得是,我玩得很开心! :D

祺婷敬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