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宏耀的台湾日记

第一天
我一起床就觉得很兴奋,我终于要去台湾了!到了台湾,志清国小的校长、老师和家长都来欢迎我们。过后,导游带大家去吃午餐。然后,我们去天文科学教育馆参观。在那里,我们玩了一些游戏、看了模型太空船、和学了许多新知识,度过了一个很愉快的时光。过后,我们去吃火锅。吃完了,我们回去酒店。

第二天

今天是我在台湾的第二天。今天,我们会去志清国小。到了志清国小,志清国小的校长、老师和同学都热烈地欢迎我们。我们走进学校的礼堂见我们的同伴。在那里,我和同伴一边吃零食喝茶,一边看志清国小的同学表演。然后,我们装饰自己的书本,我们把书装饰好了,就去吃午餐。过后,我们和一些志清国小的同学搭巴士去台北的动物园。在那里,我们玩了一些游戏,然后老师把我们分成组,让我们参观动物。我看了各种各样的动物。过后,我们回去志清国小跟着同伴回家,我发现到我会和金展住宿在宜丞的家。我们去他奶奶和公公的家吃晚餐。过后,我们跟他去补习班。补习班结束了,宜丞的父母带我们回家。

第三天

我一起床跟宜丞吃早餐。然后我们去国立中正纪念堂。我看了许多巨大的雕塑。过后,我们去吃午餐,突然,我觉得全身很热,我告诉了阿姨我全身很热。她立刻打电话给老师,老师告诉阿姨带我去医院看病。在医院,医生告诉我发烧了。接下来,医生给我药。我很感谢宜丞的父母照顾我。过后我回去酒店休息。我觉得又辛苦又难受。在酒店,老师们都无微不至地照顾我。

第四天

我一起床就下楼吃早餐。过后,我回去休息。我休息到下午才吃午餐。过后我去飞机场准备回去新加坡。这是一个难忘的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