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祺婷台湾日记第六天

祺婷台湾日记第六天



今天又在冷冰冰的酒店房里起床。刷完牙后,我就去楼下吃早餐。过后,我们就搭巴士到志清国小。大家集合在会议室,校长就继续跟我们读昨天的故事-《汪洋中的一条船》。今天的这一段故事,真的很感人,我差点儿就要哭了。铃声响后,饶主任就带我们到我们伙伴的班级,和他们一起上课。过后,我就和我的伙伴一起到楼下整理能回收的东西。过后,我就独自回到那间房间和我校的同学集合。
吃午餐过后,我们就去了花博园区的梦想馆。我们被梦想馆里的'迎宾之花'欢迎。'迎宾之花'表演给我们看,来欢迎我们。梦想馆里有很多有趣的东西,也有很多关于环保的知识。过后,我们就去了花博园区的世博台北馆。那里大多数都是花草树木。绿绿的。过后,我们就去了未来馆。我觉得未来馆没有什么东西。哈哈。
过后,我们就到金品茶楼吃晚餐。我们总共吃了四笼的小龙包!这餐可是我最喜欢的,因为都是点心,而我最喜欢吃点心了!吃完后,我们就搭巴士回志清国小我们玩乐很多好玩的游戏,我玩得很开心。过后,我们还有点蜡烛许愿。过后,因为时间不早了,所以我们和志清的同学、校长、老师和主任告别。然后,我们就搭巴士回酒店了。现在我在酒店房里,准备睡觉了。晚安咯!

祺婷敬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