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祺婷台湾日记第七天


祺婷台湾日记第七天

起床,换好衣服后,我就托着重重的行李到楼下吃早餐。因为今天晚上我们不会在台北,我们会去宜兰的頭城农场!!!哇。。。。我好兴奋哦!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搭巴士到志清国小。今天可是我校的同学最后一天在志清国小,因为等下就要去宜兰了。我们又到了会议室,校长就继续读《汪洋中的一条船》给我们听。今天也因为时间的关系,校长就总结了那个故事,让我们知道故事的结果。过后,我们就和昨天一样,回我们伙伴的班级,和他们上课。
上完课后,我就回到会议室和我校的同学集合,准备惜别会要表演的项目。我和我的三个同学-绮彦、佩清和紫淇表演跳舞。准备好后,我们就到礼堂和我们的伙伴会合。当惜别回的时间到了,我校就表演了大 合唱-红蜻蜓、然后就是舞蹈,最后就是钢琴表演。过后,志清国校的同就表演了一连串的节目。我最喜欢的就是武术表演!表演完后,绮彦就上台说了她在台湾的感想。说完后,我们就吃了午餐,很好吃!也有我喜欢的珍珠奶茶!吃完后,我们就向志清的同学们、主任、校长和老师道谢和告别。
过后,我们就搭巴士到宜兰的传统艺术中心。那里有很多古代人用的东西。然后我们就到了頭城农场。我们吃了BBQ晚餐!超好吃的!我好喜欢!吃完后,我们就学会做天灯,放天灯。好好玩哦!也很美丽!过后,我们就回房休息了。我现在已经开始想念我的伙伴了。。。。。。晚安!

祺婷敬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