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第五天(绮彦)

  已经第五天了,我拉着疲倦的身体,收拾好行李。我去吃了早餐,然后准备去志清国小。要出门时,我把我要送给邑璇家庭的礼物送她的父母,我很伤心,要离开他们。我答应邑璇和她的家人,我一定会再回来看他们。
  我跟他们挥手说再见,然后和邑璇一起去学校。邑璇的家很附近学校,所以我们走路去学校很快就到了。
  到了学校,邑璇带我去校长室,然后去了自己的班,在校长室我看到很多同学已经到了。我问了祺婷她的那几天在伙伴家她做什么,她竟然去了苗栗!真幸运! 然后,我们听了校长为我们朗读的《汪洋中的一条船》。我听了,很感动。
  接下来,我和我的第二个伙伴-奕君去她的班-五年四班。我从她发现到,台湾的学期跟新加坡的不一样。他们六年级的时候,我们还是五年级,还没上级呢!
  我们上了美术课,学做环保物品。然后奕君带我回去校长室,学校为我们安排了茶道的课程。我学到了很多,也更了解茶道的意思。然后我回去班上和伙伴吃午餐。我也交了一个新朋友-俐曄。
  紧接着,我和我校的同学们去野柳地质公园我觉得很神奇,这些石头形状是怎么形成的?尤其是著名的女王头!我很感兴趣,拍了很多照片。到了晚上,我们去了布袋戏馆,我们在那边吃了晚餐。然后看了布袋戏,我们也有自己式演布袋戏,也多了解布袋戏的历史。
  要回去饭店了,我感到很累。今天去了那么多有趣的地方,让我觉得台湾真的很有趣。我们回到饭店,还要练习明天惜别会的表演。我累得无精打彩,我跟祺婷,紫淇和佩清要表演舞蹈。老师骂我们,好没有力气的样子在跳舞。我很后悔,可是我真的很累很累。我只好尽力,保持精神。终于,我们能回房去睡觉,我赶快洗澡去睡觉,很快就沉入了美梦之中。

绮彦,
敬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