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祺婷台湾第四天日记

祺婷台湾第四天日记

今天宇庭一家人带我去苗栗。苗栗不在台北,所以宇庭的爸爸驾车载我们到苗栗,而且要很长的时间,大概一个到两个小时。坐车的时候,我一下子就睡觉了。因为我今天七点钟就起床了,而昨天我十一点才睡,所以今天有点儿累。我们是跟宇庭的朋友一起出去。她其中一位朋友是八月份是来过我校的。我们第一个去的地方就是一间面包店。这间面包店有什么特别呢?这间面包店烤面包时,是用木的,不是用电的。烤完后的面包看起来很好吃,所以宇庭的妈妈买了一些,她也买了軋糖。过后,我们就坐车坐到山上。路上,我第一个见到的东西就是巨大的风车,是靠近大海的。这些风车,我听说是用来发电的。:-O  surprise
下车后,我们就来到一个地方,就在山上那儿。那里有个楼梯,走下去,能带你到山下。那里的风景很美,所以拍了很多照片。过后,我们就去采洛神花,是种在宇庭的朋友父母的地。但是,因为前几天下雨,所以泥土都变得很湿,变成了烂泥。因此不小心踩到的人,鞋子都会陷进去。那个八月份来我校的那位同学,就是我刚才提到的,他叫做吉菖。他的妹妹的鞋子沉进了泥土,他还帮他的妹妹把黏在鞋子上的泥土清掉。当时还下着雨呢!别人都上车了,只剩下他、他的妹妹和其他的大人。真是个好哥哥!:)  happy过后,我们就去吃午餐。然后呢,我们就去一个渔港。那里的风好大!好爽哦!过后,我们就去吃烤地瓜。最后,就去吃晚餐了!我们是去吃客家餐。吃完后,我伙伴的爸爸就驾车回台北市了。回到台北市,我累坏了。洗澡后,我就上床睡觉了。。。。晚安。zzzzzz

祺婷敬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