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第七天(绮彦)


  第七天了,很快就要回新加坡了。我和紫淇赶快去集合,吃早餐。今天要去宜兰了,我们把行李和同学们一起放在一边。吃完了早餐,我们去了志清国小。
  到了的时候,我们从校长那儿听了最后一段的<汪洋中的一条船>。虽然我没有听完这本书,但是回到新加坡,我一定会找出这本书,把它读完。
  然后,我们回去了自己伙伴的班上课。我们上了英文课,然后我就需要去准备惜别会了。说到这个,我就心痛了,今天就要和伙伴说再见了。
  我穿上了我的表演服装,和同学们再练一次表演,我也被选去和大家分享这几天和他们的心情和感受。不久,表演地点坐满了伙伴们,很快就要开始惜别会了,我感到很紧张,因为要在那么多人的面前表演,我会感到很不自在。
  开始了!我表现出我最开心的笑容在表演,看着邑璇和奕君很开心的在观赏我们的表演,那让我也感到更有自信。
  表演结束后,我们和伙伴吃了午餐。我、邑璇和奕君,趁这个机会拍一些照片作纪念,然后我们给了礼物。我们要离开的时候,我猛烈地挥手,眼泪快要滴下来了。
  我们搭了巴士,从巴士的窗户,我看得到校长和老师们挥手说再见,我对他们说再见,然后我们去宜兰。要差不多一个小时多到宜兰,我们去了宜兰传统艺术中心。在那里,我们看了对于以前电台表演。
  然后我们可以自由活动了,我和我的小组看了一些小店。店里的物品都对传统艺术有关,我感到很有兴趣。
  终于我们可以去头城农场了,我们拉着行李,放在房间里,我的房间伙伴是秀丽和恺娗。晚餐,我们吃了BBQ,我自己烤食物吃,很好玩! 我也第一次吃了竹竿饭呢!可惜周老师生病了,不能和我们享用晚餐。接下来,我们制作了天灯。我在天灯上写上了我和我的小组希望周老师赶快康复。
  紧接着,我和房间伙伴们一起回房间睡觉了。哇!时间过得太快了!明天就要回家了,好不舍得离开台湾。没办法,我只好去睡觉了,晚安。

绮彦,
敬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