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Re:王一和去台湾的日记

第一天
今天我盼望已久的台湾之旅终于到了。我和其他同学在早上五点便在飞机场集合。我上飞机时,心里感到很兴奋,坐飞机的四个小时如箭一样快过去。在台 湾 的飞机场,我们见到了杨校长。杨校长看起来又和蔼又友善。我们和他合拍照片以后,便去搭巴士,到餐馆去吃自助餐,吃得饱饱的才去饭店休 息一回儿。饭店很干净,床也挺软的,很舒服。在下午五点半,我和英荣到楼下集合。在那里,周老师告诉我们当晚我们会去"叙旧布袋戏主 题茶馆",边吃晚 餐,边看布袋戏表演,。在那里,我看到了几种不同的布袋偶,学了不少,看到其他学生表演时,忍不住哈哈大笑。我希望下次再来到台湾时能再来到这 里观赏这精彩的表演。最后,当表演结束之后,我们便回到饭店冲凉,睡觉。
第二天
今天我很早起床,冲凉以后跟英荣到三楼吃早餐,我们房间的闹钟不正确,才会晚来吃早餐。我们吃了早餐后,去"健康小学"见我们的伙伴。我们被 同学热烈的欢迎感动了。我们见到了自己的伙伴后,就跟伙伴纷纷到他们的教室上课。我向他的同学介绍自己。当我说我家有游泳池时,他们都很羡慕 我。这可能是因为台湾的游泳池不多。在中午时,我们吃健康小学的"健康餐",味道还蛮不错的。接着我们乘巴士,去野柳
地 质公园。公园里的石头奇形怪状,非常特别。从某些角度,能看出不同的形状。 自然界鬼斧神工的作品如女王头,灰姑娘玻璃鞋,蜡烛等非常有趣,。大概四点的时候,我们回到巴 士上,去我们同伴的家住。我的伙伴名叫邱显佑。 他家在台北市新东街。在他的家,我见到他的哥哥,婆婆和妈妈。他们对我很好,帮我煮了一碗面,还出门我卖臭豆腐给我吃。那天是邱妈妈的生日。邱爸 爸回家后,我们还唱生日歌和切蛋糕。
第三天
我今天很早起身,可是邱妈妈比我们更早就起床,早已到麦当劳帮我们买了丰富的早点。我肚子很饿,一下子就狼吞虎咽般的把两个汉堡吃完了。我和显佑 一家人搭地铁去平溪观赏美丽的风景,我拍了几 张照片作纪念。我们还一起放天灯。我和显佑在上面写了我们的愿望。最后,我们又搭了地铁,那里很挤,我还差一点跌倒了。我们在他家附近吃了饭后,回家冲凉 睡觉。 今天我虽然玩得很累,却觉得很开心,。我希望下次能再去那里游玩。
第四天
今早,我很晚才起床,可能是因为我昨天太晚才睡觉。我吃了早餐后,跟着显佑去赴他的数学考试。考完 后,我们乘缆车去游猫空。途中我拍了几张照片,也拍到了台北101,可惜照片模糊。我们到达目的地以后,决定先到处走一走,看那里有什么好吃的。那里的餐 馆很多,最后我们决定吃炒米粉。 那个餐馆里有种我从没见过的苹果汽水,超好喝。 我一连喝了两罐。最后我因为喝多了,肚子太涨,米粉一口也吃不下。当我们又搭猫空缆车下山时,天都快暗了,可是我们还是决定去台北101 看风景。可惜的是,当我们到了台湾101时已经太晚了,不能坐电梯上楼。今晚我回家时,开始收拾东西,因为明天要回到饭店了。今天玩得很累,心里却很 开心,希望下次能再来到显佑的家。
第五天
今天我要回到饭店了,我的心里感到很不舍得,不想离开。我和显佑一起坐他父亲的车去学校。我和我的学校同伴吃了午餐后,出发到头成农场参 观 一下。在那里,我看到不少的动物和植物,学到的也不少。那天晚上,我们吃了BBQ,还在巴士上复习明天的表演。希望明天的表演会顺利。
第六天
今天是我台湾之旅的最后一天。在学校,我依依不舍地跟显佑和他的哥哥说再见。我们交换了礼物,并祝愿对方生活快乐。我希望下次会有机会再到台湾来 拜访他们, 也希望他们能来新加坡游玩,也好给我一个机会尽地主之谊。我今天下午去参观台北市立天文科学馆学到了不少的东西。可惜我的相机没电,不能拍照片。我们还在那看到与北极有关的影片。我们在台 湾飞机场跟杨校长说再见。我希望下次再有机会去台湾拜访他们。





老师,请您到 wangyihe.wordpress.com 看一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