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Re: 王英荣台湾第三,四,五和六的日记

  今天,我和我学伴的家人一起到了猫空。那里有很多茶叶店,而接很出名。那里有很多人,人山人海,非常低热闹。我们在猫空的一个餐厅吃午餐,那里的食物又香又好吃!吃饱后,我们在猫空逛逛,看看风景,实在很美丽!玩了一整天,我们好累,不过我们还很兴奋。因为晚上,我们回去夜市!再夜市比猫空跟热闹呢!非常地挤,而且那里有很多吃的,玩的。我们也在那里吃晚餐,吃台湾�鸡饭。我们走了很久,玩得非常开心!最后,大家都玩累了,回到家,刷牙洗澡,然后睡觉。
 
第四天
 
  今天,我的学伴有个足球比赛,所以我也跟着他家人去支持他。他的足球队员很酷,他们会和另一个足球队比赛,而且球赛很精彩。可惜他们没有赢 :(。下午,我们回到家,等学伴写完功课。然后,我们到美丽华做比一个新加坡小的摩天轮,真高!哇... 原来台湾非常非常大!晚上,我们到一个酒店和学伴的表弟,阿姨叔叔吃北京烤鸭。真的很好吃!吃完后,阿姨叔叔驾我们回到学伴的家。到了家,我们刷好牙,洗好澡,准备睡觉。
 
第五天
 
  今天,我们回到学伴的学校了,我的学伴是学校里的游泳队,所以我们早一点到学校,等他游完泳。游完泳后,我们回到课室上课。上完课,老师们带我们到一个山上的农场,看看风景,学习那里的东西。然后,我们晚餐去吃BBQ!可惜嘉杰有点发烧,不能参加我们。我们回到酒店休息,睡觉。
 
第六天
 
  我们今天到健康小学上课。看到我的学伴我很开心!上完课,我们到大厅参加惜别会。我们丹绒加东小学的同学为了这个惜别会准备了一个表演。惜别会过后,我很想他们,很想再跟他们一起玩。然后,我们到台北李天文科学馆教育馆参观,看一部短电影,学习一些天文科学。过后,我们到机场,坐飞机回到新加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