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台湾日记(4-6天)

第四天
————
今天我们一早起来吃早餐,然后去台湾大学!我们也要打羽毛球。这次去台湾大学因为jimmy有一个数学测验。jimmy看起来十分紧张哦。我心想:jimmy加油!我们边等jimmy做完测验边等爸爸帮我们买饮料。爸爸买完后我试一试那个桂花奶茶,奶茶是从自动售货机买的没想到那么好喝。jimmy出来后我们去打羽毛球,然后去吃午餐。午餐我吃了炸鱼酥米粉羹,我觉得很好吃也会介绍给大家。过后我也吃车轮饼,然后去宝藏严。宝藏严其实是一个很像艺术馆类似的。我们也去一个帮人吹特别形状的气球。继嘉要忍者愤怒鸟,jimmy要大章鱼。我们也回去了,过后还买杏仁豆花。吃了豆花后我们去睡午觉。起来后我们看电视,想少爷们一样等晚餐准备好。我感到很难过因为这会是我最后一次跟吴妈妈和吴爸爸吃晚餐了。我们做完功课就去睡觉了。
 
第五天
————
我们起来后去吃早餐,然走去学校。那天天气很冷,非常舒服。我们上课后吃了营养餐,那时老师发现我有点不舒服就立刻不允许我跟他们去农场。但是我可以了解,还有谢谢peggy,因为你的咳嗽药帮了我很多。虽然我有点不舍得,但是为了健康我还是留在酒店。谢谢校长照顾,还有阿喜姐姐帮我叫的鲍鱼粥。令我最感动的是,王鑫同学还费心思来帮我做一个T恤。还有谢谢cindy阿姨给我们的弹珠汽水。我想感谢所有老师对我的关怀和照顾。
 
第六天
————
今天是最后一天,我们也有了接力棒比赛可惜我输给了健康的同学,但是杨校长不是你的错哦。过后我们也上课了,上完课我们去吃营养餐了。我们过后去参加惜别会,也为同学和老师们献上一个表示感激他们的表演。我们走时我没看到我的伙伴但是我知道在我们的心一定是这样想的:虽然我在台湾而你在新加坡但是在我们心里没有人能取代你的地位!因为我们永远都是兄弟。我们过后到买糕点的地方,我帮爸爸妈妈买蜂蜜乳酪蛋糕。接着我们去台北立天文科学教育馆,我们看了一个电影,也学到不同星球自不同时间的。因为不同星球转的速度是不同的。我们过到桃园机场,飞回新加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嘉杰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