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台湾沉浸之旅(惠新)
 
第一天
 
我四点起床,虽然我非常的累,但心里还是很兴奋。五点多到达了机场,乘坐了四个半小时的飞机到台湾。在机场健康国小的校长和主任都特地来到机场迎接我们,而且我们还拍了合照!过后,我和同学们去了一家很大的饭点吃了美味的自助餐。午餐后,我们前往天成大饭店休息。晚餐,导游带我们去一个很特别的餐厅应为我们可以一边看布袋戏一边吃饭。吃完饭,演布袋戏的那位叔叔还叫我们玩布袋戏!接着,我们回到饭店准备好 要带去家庭住宿用的东西也吩咐我们十点半以前睡觉。
 
 
第二天
 
 
我和伙伴五点多就起床准备行李。然后,我和同学们前往健康国小和台湾同学们交流。我非常兴奋。欢迎会过后,我跟着伙伴一起回课室上课。十二点多左右,我和同学门吃完自助餐便离开健康国小前往野柳。到了野柳,我看到了许多奇怪的石头,拍了很多照片。过后,我们去了附近卖纪念品的摊位买纪念品。买完后,我们回到巴士上回到健康国小准备和伙伴一起回家。那天晚上,吃完饭我和伙伴一起再公园打羽毛球和足球。我们玩了一个小时左右决定回家冲凉,睡觉。
 
第三天
 
今天,伙伴的妈妈带着我们和伙伴到一家早餐点吃早餐。我吃了蛋并和奶茶。中午我们去了中正纪念塔。那里我看了仪队表演。演到一半的时候,管理观众的警擦还帮其中一位演员邦鞋带!过后,我们开车到台北一零一欣赏风景。我们搭了世界最快的电梯,感觉好像飞机刚刚起飞!晚上,我到伙伴的亲戚们的家吃饭。后来,伙伴的妈妈跟我说,这是个很难得的机会因为有一些亲戚是从国外来的。我发现第七,八,十和十一楼都是伙伴的亲戚在住的,。最后,我们到了第八楼玩篮球。我感到非常开心,因为他们把我当成他们的家庭一样地招待。
 
第四天
 
今天我和伙伴的家庭还有伙伴的邻居一起坐船到淡水玩乐。到了淡水,我们一看到可以玩的店就会马上跑过去玩,再换奖品。我认为在淡水是这几天来最好完的一天。到了晚上,我们开车去吃晚饭,也做了摩天轮。因为夜景非常的美丽,所以我们拍了好机张照。我好希望今天不是在伙伴家的最后一天。
 
第五天
 
今天,我和同学们七点多到健康国小,我发现健康国小的同学们今天有英文考试!不过,当我看见他们的考卷时,心里一直想"好容易哟!而且考卷只有两页!"十二点左右,我们吃完营养午餐,便搭游览车到宜兰的头农场。那里有很多的花,树和动物。而惊喜的是那里都没有蚊子!后来,我才发现那是因为他们有种一种蚊子怕的植物。导游说蚊子因为怕这个植物的味道所以不敢靠近。晚上,我们用路上检的叶子来印在衣服上。晚餐就是BBQ。好吃极了!回饭店的路上我们一边看Madagascar3一边吃Cindy阿姨给的糖果。谢谢Cindy阿姨!我们在车上也练习明天要表演的歌。大家都好开心哦!除了家庭住宿的那几天以外,我觉得今天最好玩了!
 
第六天
 
今天是我们和台湾同学们做交流的最后一天了。我们去健康国小和台湾的同学们比跑步。我们都跑得满头大汗,虽然最后我们还是输了,但我们都带着开心的心情和我们台湾伙伴去上课。我和我的台湾伙伴上了美素课。我最喜欢美素课了!因为我喜欢画画,我在课上画了台北101。过后是国语课。然后就是惜别会了......时间过的好快哦!好希望可以多住几天。惜别会,同学们都在和台湾的同学们交换礼物,有些还流眼泪。惜别会后,我们前往维格买一些吃的。最后我们去了天文馆参观。那里我们看了一个关于北极熊的影片。看完影片,我才知道北极熊的生活尽然有那么难!我好想帮帮他们哦!参观完其他的东西后,我们就道机场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新加坡。
再见了,台湾的朋友们!经过这次的交流,我才知道友谊是多么的珍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