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台湾之旅 王鑫 (很好玩^^)

台湾之旅
第一天
我早上四点就起床了非常兴奋,到机场后我从远处就看到了一群背着荧光黄色的书包的同学。
上了飞机后由于太累了我以我睡着了醒了之后就跟同学聊天。
四个小时候我们终于到了台湾,杨校长也来接机然后我们一起拍,之后我们去吃"不肥"之后我们回到酒店休息。 晚餐我们去了叙旧布袋戏主题餐厅看表演和吃晚餐 我原本以为布袋戏一定都是那种古老,唱戏的那种。可是没想到是很现代的 他们还用
pope pope这首韩国歌来伴奏 。所以现在看这篇文章的学弟学妹们 若你也有机会去台湾的话 到了那边一定要 录下来哦!
之后我们回到酒店休息

第二天
今天我们要去健康国小了!
我很期待见到我的伙伴和同学们!
到建康国小后 我们进了他们的礼堂,有老师叫我自我介绍(我是第一个)之后又不用了,我有一种"逃过一劫"的感觉。吓了我一跳 最后我终于看到了我的伙伴她是她们班的班长 ,我在新加坡也是。可是跟她站在一起的时候,我不觉得他是我的同学 倒觉得她是我妹妹,她长得比较弱小。之后我们去了野柳玩^_^
晚上回到了学校我火伴青仪的妈妈来接我俩 ,她妈妈是骑摩托车来接我们的,摩托车!摩托车!是摩托车耶!!! 我超级喜欢坐摩托车,自从我小时候离开中国来到新加坡后就再也没坐过摩托车了。之后我跟青仪 去她的补习班 ,我就只能坐在小朋友 玩积木的地放 发呆,发呆,发呆,说起来挺无聊的。


第三天
早上我怕起不来所以一晚上都没睡好 ,凌晨5点睡醒了一下,发现还很早又去睡 ,七点有睡醒了,再回去睡。到了九点。  嘀零丁,嘀零丁,客厅的闹钟 响了,而且超大声! 可是这一家人 一个也没起来。诶?奇怪,昨天晚上 阿姨说今天要早起,我起来了可大家却没起。 过了一会大家都起床了 我们准备好了出门了。我们首先去吃了早餐我的早餐是 鸡肉汉堡 跟 柠檬茶 。别小看 柠檬 这两个字,那边的宁檬茶可跟新加坡的不一样因为.......!那边的柠檬茶 是用柠檬 现榨的!!!!!!! 喝了第一口我就不想再喝了 !!!太酸了!!!可是 我只把对它的感觉放心里没说出来。虽然很酸但是我喝了一半,因为是人家请的我不好意思丢掉。之后我们去了台北当代艺术中心,四处看看。阿姨问我看这些东西会不会很无聊 。当然不会,我本身也很喜欢这些关于艺术和设计的东西所以不觉得无聊。 之后去了布偶馆 还去了松山文化园区和台北101之后我们去了青忆的阿嬷家吃饭。最后去了饶河夜市还看到了睿珊和她的火伴。我在夜市买了两顶帽子 最后我们开心的回了家。
  
第四天
早上,我们去了小小罗浮宫,很怪吧,我只听过罗浮宫但没听过到了那 我才知道是一个短期的展览 里面都是罗浮宫 里有名的作品。之后我们去青仪阿婆家吃饭,吃完饭后我们一起聊天。之后去了华山文化园区买了一些东西然后逛逛。之后去了成品敦南店 然后回了家。
 
第五天
我们在离开健康国小前学校办了个 离别会 台湾班的每个同学都给我卡片 被小看着一张张的卡片,每一张都代表我们深深的友情。我们的导游阿姨看到我手上满满的卡片后说:"哇!明星喔!" 但是我感到很不好意思因为我没准备那么多礼物送给他们。。。>< 一一不舍得离开我的伙伴后 。我们去了头成农场,看了很多小动物和植物,还用叶子印在t shirt 上 有一位同学不舒服没来所以我帮他做了 他的t shirt我们在巴士上看了一部动画片电影晚上我们吃BBQ。我们劳苦功高的到有阿姨帮我们烤的 。在吃完之后我们回了酒店🏨。回到酒店后t shirt 给了那位同学,他很喜欢,我很开心。

第六天
我们去了天文科学馆 学了一些关于外星的知识。还看了IMAX 3D 🎬电影。了解地球正在暖化  北极熊即将灭绝 「大家一定要环保!!!」
   之后就去了机场打飞机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