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邓嘉杰 (1-3天)



第一天我们很早就到樟宜机场集合那是我们都迫不及待,很兴奋。那是我也认识到cindy阿姨,我觉得她很善良也很照顾我们。我们将“checkin” 我们的行李箱,而等着登机。我们搭了差不多五个小时的飞机,使我十分闷苦。当我们到达了台湾桃园国际机场,我乐得眉飞色舞。走到电动扶梯时,我很惊讶因为台湾人都很有责任心,他们都是排成一排的,哪像新加坡左右不分哪一边都站着人。我们去接行李后,看到杨校长和他的同事们,很热心的招待我们。我感到十分动心,觉得杨校长以及同事们为了特地招待我们,要从健康国小来到桃园机场起码要两个小时哦!过后我们去吃自助餐。我觉得食物还好。我们过后去到天成酒店,我和我的伙伴,俊斌,觉得房间很舒适和很适合我们。我觉得酒店的浴室很特别马桶上有许多按钮显示了很多功能,可惜我没拍到照。过后我们到叙旧布袋戏主题茶馆吃晚餐。接下来我们边吃边看布袋表演,我觉得布袋戏十分有趣,更觉得有趣的是我的朋友们办了一个布袋表演,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回到酒店时老师先预备我们隔天要做什么才回到各的房间。我们冲个凉然后刷牙睡觉,晚安啦
第二天
————
第二天早上我和俊斌按照老师的指示,五点半起床,刷牙,准备我们要去家庭住宿的东西。我们去吃自助餐早餐。过后我心里一直在跳因为我就要去健康国小,认识我的伙伴啦。我们搭巴士去健康国小,我们一到就再次被杨校长和同事们热情地被迎接。我们进礼堂时健康国小的小朋友们很热烈地为我们的到来掌声。 虽然礼堂有点小,但他们的热情包含了礼堂感觉上十分温暖。重点来了,那就是老师一个接一个叫出同伴们的名字,终于到我了。我一看到我的伙伴乐得眉开眼笑,因为我觉得我们是天底下最合适的伙伴。我的伙伴的名字是吴继郝(jimmy),他伙伴跟我一样超爱运动。过后我们跟伙伴们上课,他们有二十分钟的休息时间,我也跟着他们打篮球。当他们在上国语课时,我觉得他们课文内容都比我们的深奥多了,所以真是获益不浅。特别的是他们也有爱眼操,觉得新加坡也应该有这种活动。十二点时,我到会议室吃营养餐,我觉得营养餐没比同学们想象中的那么难吃。台湾的菜真的是甜的,不像新加坡的苦的要命!我们搭巴士到野柳地质公园。我们看到许多自然制成的化物,比如,化石,冰淇淋石和烛台石。过后我们去买一些纪念品,但是我没买(因为东西太贵了)。cindy阿姨也为我们买了冰淇淋,哈哈而且是她付的哦,谢谢你!天大概要暗了,我们回到健康国小,准备要去家庭住宿。我们到礼堂等着伙伴们的家长们陪他们。当我看到jimmy的妈妈时觉得她很善良,是个很慈祥又很疼爱孩子的妈妈。我们首先要去的地方是一个面包店,我们边走边谈,我首先跟吴妈妈自我介绍一下然后说一说新加坡人的生活习惯。当我们到家时,我觉家里很宽大。冲个凉过后吴妈妈还在准备晚餐,而这时爸爸也带回弟弟(吴继嘉)。弟弟非常可爱,但是弟弟走路时是一拐一拐。因为他一出生时脚上生了一个肿瘤,需要去五个手术。但现在他脚上带上一个帮他走路的东西。我们看了一半的魔法公主的电影,吃了甜不辣的晚餐,我们就到附近的夜市逛一逛还买了台湾肉干。还买来了佳德凤梨酥,过后才回家休息。因为明天就要去打棒球!
第三天
——————
 我们先吃葱油饼喝牛奶,然后吴爸爸载我们去棒球训练。我觉得这次能跟jimmy一起去棒球训练是一个很难得有珍贵的机会。我真的是玩得很痛快。我也很开心因为我亲手从队长拿了JK的帽子,是我的荣幸,我们还拍了全体照!我也要谢谢吴爸爸送给我的影集。过后我们回家冲凉看完了魔法公主吃了一些肉干,妈妈也帮我们准备了水饺。我也发现吴爸爸保留了许多现在看不到的东西。比如黑胶和久的相机,可能吴爸爸是个很有艺术品味的人。过后爸爸带我们去淡水然后逛了逛,我也吃到了鸡蛋糕,喝了奶茶和吃了淡水有名的阿给。还有因为弟弟吵着要喝奶茶所身为哥哥我把我的让给他。过后弟弟和jimmy买了一个超小的口琴。我们也去了妈妈的高中学校,淡水高中,那也是周杰伦的高中学校!《不能说的秘密》也是在这里拍的。我们也正要阿�家了。边走着我也看到了十分优美的美景,妈妈也帮我买了鱼酥给我跟我们的‘prawn cracker’ 有点相思。当我们到阿�家时,还有jimmy的亲戚们都很热心的招待我。阿�也为我们准备了丰富的晚餐。我们也回家休息了真是充实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